海鹽奶蓋🍹

“我这一生,除了故乡,只为你一人写过月亮”

【童柯】病名为爱


这次是两个文手的合体……感谢小可爱提供的脑洞 @往昔爸爸顾橙洛 

车请移步 @『Mr.Q』 的更新!大概是个小小的联动惹!⊙∀⊙!
————————————————————

     尹柯觉得邬童越来越不对劲了,虽然之前输了比赛,没能打败银鹰,但是也不是特别低气压,然而最近这些天,尹柯和班小松就看着邬童不停地往甜点社跑,从甜点社出来的时候,脾气比进去之前更差,问了栗梓,栗梓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邬童,你最近怎么了?”尹柯拉开座椅,转过头问他。“是不是最近有什么心事啊?”不问还好,一问就跟点了炸药桶一样,“不用你管!”邬童拿起桌上的随身听又出了门,一连到下午训练都没见他过来。

      班小松和焦耳拿着训练器材,往棒球社走,路过甜点社的时候还听到有奇怪的声音传出来。走过去听又一点声音都没有,“焦耳,我们赶紧回去吧,之前学校不是闹鬼呢嘛!”
班小松和焦耳一路跑,几乎是用扔的,把器材放回原处,出了门就往校门口跑,也不管棒球社的门锁了没有。

      甜点社里的灯早就关了,尹柯的唇被邬童堵的死死的,刚才班小松他们从门口经过,害怕被发现的心理让他有些不知所措,恰好这个时候邬童的手摸上了他的腰线,像是在抚摸小动物一样地轻柔,却引得他一阵颤抖,差点就要喊出声来。

      邬童空出一只手搂住他,舌尖靠近耳垂舔了又舔。“你最近到底是怎么了!发什么疯啊!快点松开,我再不回去我妈就得打电话给陶老师了!”尹柯看着邬童手上的夜光手表,不停跳动的指针让他有些着急,回去晚了肯定是要被爸妈念叨一顿的。

  

      邬童从校服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了一串数字,“喂?是尹柯的妈妈嘛?啊,对,我是邬童,今天尹柯有陶老师布置的作业要完成,这个作业要团队合作,我和尹柯一组,所以想问问今晚能不能让尹柯住我家?”一连串的说辞让尹柯惊得说不出话来。“好,谢谢阿姨!”邬童挂了电话,手机放回口袋,脸颊不停地蹭着尹柯的脸,“这下就不怕被说了吧……”

————————————————————

尹柯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到的邬童家,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换过衣服,只是手被绑住了,轻轻扭动了一下,还好,不是特别紧,但是也不是他能用蛮力挣开的。

   “邬童!你绑我干什么啊!”尹柯扩大了声音叫着,出声时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哑得不成样子,看样子是刚才在学校叫得过于激烈了。
邬童端着水,坐在床边,“先把这个喝了,你听听你嗓子哑的。”喝下去的水带着一股甜甜的味道,是蜂蜜水。尹柯没好气地瞪着邬童,又看看自己被绑住的双手,“邬童,你又要干什么?赶紧放开,明天还要上课呢!”邬童把茶杯放到了床头柜上,一个公主抱就抱起了尹柯。

“柯,你作业写完了吗?”邬童低下头,红唇不停地擦过他的脸颊。尹柯被他抱到了椅子上,面前的桌子上摆放不是学校布置的作业,而是邬童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皮鞭,皮鞭意味着什么,尹柯自然明白,他没想到邬童对他的感情已经病态到这种地步了。

“邬童!你放开我!你疯了吗?”尹柯不停地挣扎着,手腕上留下一道道的血痕。“啪”地一声,鞭子落在了尹柯的胸口,被鞭子抽过的地方火辣辣的疼,即使他能忍,也疼得不停地抽气。脖子被柔软的唇吻上,舌尖不停地舔舐着尹柯的脖颈,发出暧昧的声音。

————————————————————

班小松觉得今天尹柯很奇怪,不仅是穿了一件高领的毛衣的事……而是……从来不在课堂上睡觉的尹柯居然睡着了,还是在安主任的课上!

邬童也挺奇怪的,安主任正要叫醒尹柯,他却着急地蹦起来了,“那个,安主任……昨天尹柯在做棒球队的数据分析,所以有点犯困……”

这番说辞明显是瞒不住安主任,但既然都这么说了,安谧也只能提醒,社团活动虽然重要,也不能耽误学习的事……

评论(9)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