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奶蓋🍹

“我这一生,除了故乡,只为你一人写过月亮”

【凯千】喜欢你(02)

     易烊千玺迷迷糊糊从睡梦中醒来,二十从枕头旁边抬起头,也是一副刚睡醒的迷糊样。

     “早啊二十,石榴和队长呢?”易烊千玺坐起身揉了揉二十,眼神寻找着另外两只猫的踪迹。
    
    石榴和队长听到自家主人的声音,从房间踱步过来,喵喵叫着讨要吃的。

     易烊千玺挨个摸了脑袋,下床去厨房给三位主子准备食物。屋子里放满了搬家用的纸箱,厨房里也只是简单的放了猫粮和妙鲜包。

    “给,吃饱了我们就要去新家了,不许闹人。”
   
     易烊千玺现在上大三,在学校的街舞社担任社长,因为还带着这三个小家伙,不太好在寝室里养,索性就搬出来住。本来在这住得好好的,又摊上房东的妻子生病要卖房子,只得换个地方住。

    易烊千玺洗漱完毕,就看到自己手机屏幕亮了,是朋友发来的短信,“千玺,我帮你找了个房东,是我们学校大四学长,我把他电话给你,你问问他”。
   
    易烊千玺回了“谢谢”以后,就照着朋友给的电话打了过去,没到三秒就接通了,“喂?”对方的声音很好听,就像……就像是他最喜欢的岂几大大一样。“您好,我是易烊千玺,我同学说您这里有房子出租……”
   
   
    易烊千玺和对方谈了半个小时,最终确定和这位学长租他的房子,叫来搬家公司就往这位学长那边去。
   
   
    王俊凯挂了电话,想了半天才想起自己之前好像给过一个学弟他的电话,这个学弟跟他说,他的一个朋友在找房子,问王俊凯能不能租。
   
   
    经过刚才的商谈,王俊凯很确定这位学弟是家教非常好的男生,性格大概有些慢热?不过自己也不管这么多了,等人来了帮忙收拾收拾东西就好。
   
   
    门铃响起的时候王俊凯正在做直播,扭头往房间外看了一下,“我的新室友要来啦,我去接一下,有时间我们再聊吧√”

#1  「!!!岂叽大大居然有新室友了嘛!!」
#2   「男的女的?公的母的??雌的雄的???我不管我也想和岂叽大大一起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楼上你冷静!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也想和岂叽大大一起住!」
#4   「岂叽大大再见!!下次记得把新室友带给我们看看啊喂?」
……
#999 「请务必让我们把把新室友的关」

   王俊凯关了直播,给新室友开了门,易烊千玺拖着箱子手里还拎着三个猫笼,并且还有拿不住的趋势。

    王俊凯拎过猫笼,推开空出来的房门,“我叫王俊凯,叫我小凯就可以了。房租费是每个月15号交。你先看看房间,我去做晚饭”

    易烊千玺走进王俊凯给他留好的房间,是简约风的装潢,黑白色的搭配。
    
    易烊千玺把二十它们放出来,又从箱子里拿出猫砂猫粮一一摆好,衣服也整整齐齐地叠好放进了衣柜里。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