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奶蓋🍹

“我这一生,除了故乡,只为你一人写过月亮”

【莉芬】不要说人坏话哦

    是个可爱的脑洞……
    黑道老大莉x腹黑软萌芬
   
———————————————————
   
  

         学校里的生活平淡无奇,随便一点小事都能让人讨论许久。“刘艳芬!你知不知道,高二12班的那个王凯莉……听说她是我们学校大混的头头。昨天晚上还在学校旁边的巷子里吸烟打架呢。”刘艳芬胳膊趴在走廊的栏杆上,同班同学从楼上下来,跟她侃天侃地。
   
   
   
   

        “不知道啊……可是……王凯莉?好像是个女生的名字啊。”刘艳芬揉了揉眼睛,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点开QQ发着消息。
   
   
   
      

         “唉,王凯莉就是个女生啊,是妹子啊妹子!这么牛逼的女人,估计也没哪个男生敢向她表白。”同学义愤填膺地拍了拍栏杆,栏杆受力不停地发出“铮铮”的声音。
   
   
  

         刘艳芬一脸惊恐地看着同学身后,“刘艳芬你怎么了?被那女的吓到了?早知道就不跟你说了,你性格这么软萌,被吓到也算是正常。”同学以为她被吓到,出声安慰着,还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
   
   
   
  
    

         “凯……凯莉学姐……”刘艳芬看着同学身后那个穿着红裙子的身影,小声地向她问好。王凯莉本来是想偷偷跑下来找自家小学妹玩的,刚下楼就听到她同学在说自己的坏话,于是悄悄走到那位同学的身后,一双桃花眼略微不爽地瞪着那位同学,明里暗里都带着不爽的情绪。
   
   
   
      那位同学一回头就看到微笑着看着她的王凯莉……“同学,说人闲话好玩吗?”从楼上追下来的一个男生正好听到王凯莉的话,冲到她们面前,“你说凯莉的坏话?”话语间满满都是对王凯莉的爱慕和维护。“行了行了,低年级的不懂事,别吓着人家妹子。”王凯莉眼里带笑地说道。伸手就把刘艳芬拉了过来,“你先回去吧,我去趟小卖部。”
   
  


        王凯莉挽着刘艳芬,边走边吐槽,“小艳芬你现在学坏了啊,听到有人说我坏话,直接一个消息就把我叫下来了。怎么,不怕那些女生找你麻烦?”
  


    
        刘艳芬拉着王凯莉绕到一个没人的地方,踮起脚对上凯莉的红唇就是一个吻。“学姐,不是有你嘛,保护费都收了,还能让我被人欺负了?”
   
   
   


       王凯莉捂住刘艳芬的眼睛,舌尖舔过她的嘴唇,“我哪里舍得让你受欺负啊,我的宝贝。”

评论(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