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奶蓋🍹

“我这一生,除了故乡,只为你一人写过月亮”

【凯千】喜欢你(02)·下

           王俊凯把做好的菜从厨房端出来,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又单独用保温饭盒盛了一份饭菜放在桌子上。

     吃完饭王俊凯收拾好碗筷,随意套了一件外套就出了门。

    
     王俊凯打开b站,点开直播,戴着耳机边走边和粉丝聊天。

    「!!!!第一!!」
    「岂叽大大晚上好鸭!!」
    「大大晚上好!!新室友长什么样子鸭!」
    「请务必让我们看看小哥哥!」
    「楼上怎么就知道一定是小哥哥呢,万一是小姐姐呢?」
    「卧槽,楼上闭嘴!岂叽大大是我们的!」
    ……
    「Karry岂几V:千玺还在收拾房间,我们下次再聊吧,去买奶茶√」

       王俊凯也没多想什么,然而直播的评论早就炸开锅了……

      于是一个晚上的时间,一个文字帖在b站刷上了热门。

     #818知名唱见up主和他知名舞见up室友的爱恨情仇#

  1L   如题!请务必让我来侃一侃知名唱见up的新室友!

2L     卧槽!!说到新室友!是那位up嘛!!我超级喜欢他der!!!

3L    等等!!请务必告诉我这位up素谁!

4L    楼上是不是傻!一看就是岂叽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原谅我站岂Xcp




6L     所以cp是谁!!请务必告诉我cp是谁!





7L     楼上的!你给我闭上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过分了



8L      诶嘿嘿我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9L      有不♂正♂常的关♂系


10L     现在的人一言不合就满嘴哲学符号




11L    不过也只是yy了吧「趴.jpg」正主不是什么都没说嘛!




12L      嘿楼上这就不知道了吧,没解释就是事实啊魂淡!



13L       我说楼上的都够了,我家千玺绝对是直的好吗!我还等着嫁给他呢//////




14L     楼上不要脸!千玺我的!!!!!



15L     楼上情敌!!乱棍打死!



16L     我就默默的抱着岂叽大大围观



17L      岂叽大大我抱走啦!



18L      卧槽居然被人先抱了Σ



19L       作为一个文手!瞬间就想脑补他们了怎么办!!!



20L     给楼上递笔



21L     给楼上的楼上递纸!



……




     易烊千玺收拾好房间出来,就发现桌上摆着保温饭盒,还有一杯温奶茶,门口的鞋子摆放地整整齐齐,但还是能看出鞋边上沾到的灰尘。





     “王俊凯学长,真的是一个温柔的人吧……”这是易烊千玺对王俊凯的第一印象。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