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奶蓋🍹

“我这一生,除了故乡,只为你一人写过月亮”

【凯千】喜欢你(01)
   
     七夕快乐!!!
    
    知名唱见凯X知名舞见千「两人互相喜欢对方的才艺系列」
   
    某站梗,都是编的编的!请不要去某站搜索√
   
    OOC是我的√难得一次中篇
———————————————————

    「岂叽大大又更新了!」
    「第一!」
    「hhhhhhhh楼上直播打脸!」
    「卧槽……我是不是看错标题了……」
    「wocwocwoc我没看错吧!大大这次唱喜欢你????!!!」
    「不行我先去找纸"(ºДº*)」
    「声音一如既往的苏啊//////」
    「这个百万粉福利我给满分!!!!今天情人节吗???」
    「楼上的,今天二月十四情人节哦⊙∀⊙!」
    「所以岂叽大大是来公布恋情的???」

   一如往常一样,Karry岂叽的视频一发出来,不到一个小时评论就破万了。

    Karry岂叽大大,是一个名叫bilibili简称b站的大型二次元网站里的一名音乐区的up主,b站ID为Karry岂几。
   

    一开始有很多人认为岂叽大大是一个死肥宅,但是在他一次直播的时候因为粉丝呼声太高,他也只好摘下口罩,额前的刘海儿有点儿碎碎的,眉毛稍稍粗一些,一双桃花眼里有星星,笑起来露出尖尖的虎牙。


    本就因为超棒的歌而人气暴涨的他又因为这样的粉丝互动成功的收获了一大批的妹子粉丝。
   

    虽然是这样火的up主,但却是一次漫展都没有参加过。但是他本人却在动态里表达过自己超级喜欢海贼王、火影忍者等动漫,也说过如果有机会会去参加漫展。



    王俊凯虽然在b站有投稿,但是因为三次元工作的关系,平常也不太关注其他分区。
   



    点开首页的推荐,王俊凯就看到一个舞见的投稿视频,貌似ID是_xxxx_。随手就点了进去。
   


    视频很快加载好,选用的BGM是王俊凯没听过的,名字叫Nothing To Lose,场景选在了一个非常时尚的舞台,视频里的人穿着非常简单的白色衬衫和黑色破洞裤,戴着一个鸭舌帽。
   



    虽然他作为音乐区的up主,不太了解舞蹈,但他还是能看出来,视频里的这个人每一帧画面卡点卡得刚刚好,恰到好处的柔软度和突然涌现的爆发力让王俊凯看得有些目不转睛。
   

   
    不知不觉四分钟就过去了,舞蹈也完美的结束,王俊凯点了个关注+收藏,又去评论区默默留了一个留言,
   


    “跳得真好,请务必教教我!ヾ(✿゚▽゚)ノ”
   


    王俊凯忽然想起刚才舞见跳舞时用的BGM,又转到音乐软件搜索这首“Nothing To Lose”

    该怎样来形容这首歌呢,作为一个音乐区的up主,王俊凯突然发现自己词穷的这个短板,如果有一个评论和他心中所想相近,那就是“拥有轻盈迷幻的trap曲风,融合嘻哈和电子舞曲元素,像急促又柔软的呼吸。”

     重新点回b站,就发现消息栏里一堆要捕捉他的粉。

    #1   岂叽球!!
    #2   大师球!!
    #3   我的妈耶,我看错了嘛!岂叽大大居然在千玺的视频留言里!?
    #4   楼上我也……不管了,我先抱走岂叽大大!!
   
    ……
   

    易烊千玺吃完午饭照例打开了b站,就看到自己投稿视频底下一个大大的评论,是……
Karry岂几大大?那个音乐区的知名up??

    易烊千玺顺手点进王俊凯的主页关注收藏了一波。
   

    然后易烊千玺的粉丝也炸了……
   

    「妈耶!!!我的两个本命互关了!!」
    「互关了!!!爆炸升天!!」
    「我的天!!!今天什么日子啊!!!」
    「楼上,今天情人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是捅了土拨鼠窝了吗?」
    「其实我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一起学土拨鼠叫!」
    「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过年!!!」
   

   
    易烊千玺看着盖住屏幕的弹幕,无奈的笑了笑,点开音乐,听他喜欢的那首水星记。

    二十从床上抬起头,轻声喵叫着窝进易烊千玺的怀里,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照进屋子里,舒倘,漫长,紫檀的香味,弥漫在空气当中。
   

评论(1)

热度(24)